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工动态

刘忠明带队调研全市基层党建示范创建拉练自流井专场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0  点击次数:474  信息来源:自流井区委组织部

  

    12月19日,自流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忠明带队调研全市基层党建示范创建拉练自流井专场筹备工作。刘忠明同志实地查看了各个示范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党建工作经验做法情况介绍,对各单位开展示范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刘忠明同志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示范创建拉练筹备工作,坚持跳出党建抓党建、融入中心抓党建、创新理念抓党建,在防止增加基层负担、力戒形式主义的前提下,加强经验做法提炼总结,注重党建特色亮点展示,努力展现新时代自流井区党建工作新面貌。

    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副科长朱军同志莅临指导,区委组织部党建口全体干部、部分第一书记参加调研。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