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工动态

自流井区召开2015年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1-18  点击次数:475  信息来源:自流井区委组织部

   

   2016年1月18日上午,自流井区2015年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在区政府501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大学生村官目前的工作情况及2016年的工作打算进行了座谈交流。2008届至2015届的在职大学生村官共计1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自流井区在职的10名大学生村官依次发言,对2015年的工作畅谈了自己的感受、感想并对2016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阐述。来自不同乡镇,不同年龄,不同工作经历的村官就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经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光全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历届区委高度重视大学生村官队伍建设,从管理服务、平台搭建、待遇保障、培训培养等多个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办法,有效地促进了大学生村官的成长成才。

杨光全强调,大学生村官要正确认识对待自己所从事的工作,在上级政策不断丰富,待遇条件愈加丰厚的新形势下,大学生村官要切实增强干好工作的自信,争取把握住每一次机遇,努力成长为农村基层干部队伍的骨干。

杨光全要求,全体大学生村官要围绕“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办”的目标,珍惜时间、主动学习,在工作的过程中不断积累、不断提升,为以后进入村(社区)“两委”班子、进入公务员队伍乃至进入乡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奠定坚实基础。

an>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