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工动态

自流井区成立东方广场商圈党委

发布时间:2019-07-01  点击次数:469  信息来源:中共自流井区委组织部

       

    6月30日,在党的98周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自贡市自流井区东方广场商圈党委成立大会在东方广场大戏台举行。

    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李晓征莅会指导并致辞。他指出,商圈党委的成立是加强我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扩大党组织工作覆盖的成功举措,也是提升组织力、推动商圈企业发展的深入实践。商圈要以党委成立为新的出发点,紧紧围绕建成组织、强化服务、创新形式、贡献社会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活动方式,拓展活动载体,把党的要求、企业的追求、社会的需求有机融合,不断提高城市商圈党建工作水平,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为东方广场发展进步,为企业发展壮大,为加快建设城乡一体繁荣进步增光添彩。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忠明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商圈党委的成立不仅是东方广场各个企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也是我区非公党建发展进程中的一件盛事、喜事。他强调,商圈党委要尽快理顺关系,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迅速打开工作局面,使商圈党建尽快步入规范化轨道。要找准工作切入点,不断推进商圈党建工作与商圈发展深度融合,繁荣商圈经济、建强商圈组织、促进商圈发展。要立足于打造一体化、区域化、社会化、专业化城市商圈党建共同体,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正把党委建设成为政治上坚定、工作上胜任、作风上过硬的坚强政治核心。

    会上宣读了《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自贡市自流井区东方广场商圈委员会的批复》,商圈党委书记、商圈企业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成立大会结束后,商圈党委即时组织开展了党建、党廉、扫黑除恶、三创联动等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