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工动态

自流井区召开全区集中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摸排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次数:385  信息来源:中共自流井区委组织部

    9月30日,自流井区召开全区集中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摸排工作推进会,对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常委,党员副区长,区委各直属党组织、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村(社区)摸排工作组全体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组部组织二局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片区调研推进会和全市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忠明对集中摸排和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区委书记黄志勇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黄志勇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整治软弱涣散党组织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补足基层党建短板的重要手段,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内容,要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盯住抓、抓到底。     
    黄志勇强调,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副区长要带头进村入社,对基层党组织来一次全覆盖筛查,真正把情况吃透、把问题找准、把干部群众想法摸清,符合标准的要全部纳入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治名单,应整尽整、不留死角。要切实按照“一支部一策”要求,认真制定整治方案,落实“四个一”措施,既要对面上存在的共性问题集中研究加以解决,又对要个案问题对症下药,坚决防止形式主义。     
    黄志勇要求,此次集中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和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摸排工作和整治任务。整治结束后,要逐一进行检查验收,公开通报整治成果。对工作滞后、解决问题不力的,及时约谈、提醒;对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缺失、整治工作搞形式走过场的,严肃追责问责。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