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工动态

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自流井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6  点击次数:360  信息来源:中共自流井区委组织部

1016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裴晓梅、赵阳到自流井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

指导组先后来到自贡北部湾油脂公司、西南(自贡)国际陆港规划展厅了解园区主题教育开展、企业生产、建设规划等情况,对园区党工委抓住基层党组织书记这一关键,在国企、两新组织中分类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干部思想受提升、干事创业受激励的做法给予肯定。指导组要求园区党工委进一步精准施策,深入企业车间、项目现场党员群众中,灵活开展学习、调研、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整改问题有实效。

在荣边镇尖山村党群服务中心、自流井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和自流井区健康田园综合体,指导组深入了解了农村党员参与主题教育情况,听取了镇党委和业主关于农业产业发展的情况介绍, 对自流井区推动乡村振兴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满意,希望走出一条融特色优势产业生产和旅游观光为一体的乡村振兴之路。

在塘坎上小学,指导组观看了学校党支部党建工作四纵四横专题片,实地查看了校园文化建设,调阅了学校主题教育有关资料,对学校党支部将主题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积极创建和谐校园、质量校园、安全校园、魅力校园,使学生享受高效优质的教育予以高度肯定。

在五星街磨子井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指导组实地查看了社区中心化建设情况,听取了社区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对社区突出群众需求导向、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深入挖掘党员典型带动等做法与街道和社区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强调社区党委作为直面党员群众的第一线,社区干部要认识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信心,树好形象,做好工作,真正成为党和群众桥梁纽带。

自流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忠明陪同调研。

 

an>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