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工动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强同志调研指导自流井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次数:496  信息来源:中共自流井区委组织部

101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强同志带队到自流井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

调阅县级领导班子及成员检视问题清单、听取自流井区委书记黄志勇同志关于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汇报后,唐强同志对自流井区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自流井区主题教育整体开局良好,进展顺利,成效初显。但同时,工作中也存在专项整治进度稍显滞后、整改方案结合实际还不到位、检视问题不够具体等三个方面问题。

唐强同志要求,自流井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整改贯穿始终,班子成员要一一对照认领责任,明确整改时限,抓牢抓实整改;坚持两不误两促进,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服务民生的源源动力,让老百姓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效果和带来的变化,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自流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忠明同志,自流井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军同志参加汇报会。

 

an>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