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工动态

自流井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暨巡回指导组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次数:386  信息来源:自流井党建

      11月1日下午,自流井区召开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暨巡回指导组工作座谈会,总结回顾前期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工作短板,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和工作重点。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下设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和各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忠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听取了区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各工作组组长关于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刘忠明同志肯定了全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区委各巡回指导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成效,指出当前全区主题教育还存在责任落实还不到位、问题查找不精准、整改落实不深入、宣传氛围不浓厚等问题。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回头看”,自觉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校准偏差。要坚持开门搞教育,广开言路收集意见建议,找准找实存在问题。要把整改落实作为重中之重,抓好专项整治集中攻坚,取得群众看得见的成效。要加强协调配合,要用好工作计划、工作提醒等载体,严格把关,精准指导,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