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工动态

自流井区:面对疫情 党员冲锋在前

发布时间:2020-01-27  点击次数:363  信息来源:自贡网

肩担疫情防控重任,党员先锋守护群众健康。新春之际,自流井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带头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带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带头顾全大局,带头坚守岗位,尽最大努力遏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散蔓延。

各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不断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思想政治舆论引导,及时有效地向居民群众宣传防控信息,消除恐惧心理,坚定必胜信心。600余名党员干部主动放弃春节休假,分片包干走进60个村社区,不放过每1个村组网格,不漏掉每1个楼栋院落,逐门入户做好信息搜集和动态掌握,做防控知识的传播者、疫情谣言的制止者、维护社会稳定和疫情防控的参与者,确保防控工作真正全覆盖、无死角。

区委、区政府注重在疫情防控重大斗争中考察识别干部,把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作为评先评优、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对工作不力的严肃实行追责问责,切实筑牢阻击病毒的铜墙铁壁。(陈珊 特约记者 尚永高)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