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工动态

省委组织部领导调研自流井区社会组织孵化园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0  点击次数:540  信息来源:中共自流井区委组织部

2020410日,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副处长袁筱林一行到我区社会组织孵化园调研社会组织培育孵化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曾平,自流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忠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社会组织孵化园硬件配备情况,参观了孵化园运营空间,详细听取了孵化园工作人员介绍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工作、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和社区治理基金项目等情况。

袁筱林对我区社会组织培育孵化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对孵化园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二是加快推动社会组织党组织全覆盖和党建工作全覆盖,提升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能力;三是要把党建工作和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工作有机融合起来,确保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an>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