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工动态

自贡市自流井区举办“向着100前进”主题党日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点击次数:479  信息来源:中国网

      

       9月3日下午,自贡市自流井区会议中心内100余名观众时而专注沉思、时而又响起热烈的掌声。讲台上15名优秀讲师一一登台,阐释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抒发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的向往和祝福。

      当天,自流井区组织部、区委党校联合举办“向着100前进”主题党日示范活动,通过党课及赛课的形式,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经常性教育,不断丰富党员干部教育内容体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卢德铭的取与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如何当好一名支部书记》《争当群众满意的社区干部,用行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赛课现场,党课内容丰富、讲授深入浅出。既有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也有党风廉政建设的纪律要求,还有立足岗位的先锋坚守。自流井区东街办事处钟云山社区党委委员邵兰雅表示,参加赛课活动让自己很有收获、也倍感启发。她坦言,只有明确自身的工作职责、以实干担当,才能在服务群众中提升精神境界,也才能以一流的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主题党日示范活动的举办,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延伸,也是广大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和提升素质的良好平台,还是党员学习政治理论、研讨工作方法的有效抓手。
      该区各级党员党组织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懈前进,共同开创自流井更加美好的明天。(尚永高  刘莉)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