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工动态

自流井区召开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点击次数:541  信息来源:中共自流井区委组织部

  

  1月22日,自流井区召开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盘点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度,对村(居)委换届选举工作再安排再部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区各督导组成员,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和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区督导组督导发现的各镇(街道)村(居)委换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各镇(街道)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在工作责任上要再压实,按照党组织和村(居)委会换届不分家、不脱节、不推诿的原则,做到任务到天、责任到人。二是在业务培训上要再强化,各镇(街道)和区民政局要切实要加强对村(居)委会换届工作的业务指导。三是在换届程序上要再规范,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再次梳理换届的重点任务、重点环节;亲自部署,把准把牢程序步骤,卡准时间节点;亲自推动,严守法定程序,规范选举方式,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到位。四是在风险防控上要再做细,加强换届风险隐患的排查,提前做好预判和处置预案。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坚决防止因工作措施不到位导致换届过程中发生疫情。五是在督促指导上要再加力,区级相关部门要密切全力配合,确保换届圆满顺利完结。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