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工动态

党员入党宣誓 践行红色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次数:422  信息来源:看度·自贡

今天(7月1日)下午,自流井区区委书记黄志勇率领党员干部前往仲权镇卢德铭故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不论是深情朗诵,还是细细品读,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深意!入党誓词镌刻着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来的初心与使命,也砥砺、验证着每个共产党员的坚强意志和崇高品格。当天参加入党宣誓活动的党员,他们有的来自村社区等基层一线,有的来自企事业机关单位,更是今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自流井的中坚力量。

随后,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带领下瞻仰了卢德铭纪念馆,通过详细观看历史图片、视频等文献资料和聆听解说等方式,进一步了解了卢德铭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大家也纷纷表示,将以红色德铭精神为指引,为群众办实事,办难事,不断绘就自流井区美好新蓝图。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