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工动态

仲权镇宏伟村:践行党员先锋本色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2  点击次数:425  信息来源:仲权镇党委

   2月28日,仲权镇宏伟村第一书记邓静组织全村党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上,邓静同志从农村工作的实际出发,深入浅出地向党员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党课最后,邓静同志号召所有党员同志,要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会后党小组要继续组织学习讨论,积极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全村党员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着力抓好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村级治理等重点工作,切实以实际行动努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村作出新贡献。
   会议期间,村委会背后黄沙坡竹林突发火情,情势危急,村党支部立即宣布暂停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和周边群众一道上山,同消防官兵经过十多分钟的扑救,迅速控制火势,及时将大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和大的损失。待成功处置后,会议继续进行。在这起突发事件中,再一次彰显了宏伟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