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工动态

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一行赴江西莲花县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8-05-29  点击次数:487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

为学习和借鉴各地办学和管理的先进经验做法,更好地改善和提高全区干部教育培训条件,打造好自流井区党性教育基地和卢德铭故居,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开展。525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忠明率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委农工委、区人社局、仲权镇等单位负责同志一行8人赴江西莲花县对红色教育培训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上午,考察组先后参观了甘祖昌干部学院农事体验和拓展训练基地——莲花县六市乡茶马走道、海潭人家农家乐、井冈山革命斗争时期县委书记的杰出代表刘仁堪烈士故居、甘祖昌龚全珍事迹展览馆、列宁学校、甘祖昌将军故居、村民议事坪、反修桥,红色景点。

下午,考察组聆听了微党课《一座桥变十二座桥》,听取了讲解员对甘祖昌将军事迹的详细介绍,观看了央视二套《深度财经》栏目“寻找乡村振兴新动力”对沿背村的专题报道片,还聆听了甘祖昌干部学院访谈式互动教学党课——《薪火相传 信念永恒—沿背红色印记》。

座谈会上,双方就红色资源挖掘和甘祖昌干部学院校园建设、课程开发、教学管理以及机构设置、职能配置和保障服务模式、运作机制、资金筹措渠道、发动和引导群众、民宿的打造、考核、分配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