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工动态

自流井区委组织部组工干部二十大感言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次数:1424  信息来源:自流井党建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全面准确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系统提出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的奋斗目标和使命任务,在自流井区委组织部组工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陈兴英 四川省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
           自流井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老干部工作局局长(兼) 
我将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自觉把离退休干部工作融入到党的事业发展进程之中,融入到老龄事业发展大局之中,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当好老干部“服务员”。进一步发挥老干部们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实现党的历史使命 和奋斗目标贡献更多“银发力量”。


郑冰璐 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人才办主任(兼)、区公务员局局长(兼)
    伟大事业呼唤人才,伟大时代造就人才。作为一名人才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树牢爱才惜才的意识,提升识才聚才的能力,修炼敬才容才的情怀,拿出务实举措,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推动自流井区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范科 自贡市优秀共产党员
      自流井区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
要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就是要让党的组织和工作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生根。我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畅通诉求反映渠道,提供便利服务保障,持续用力推进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把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不断扩大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


彭琳 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干部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要推动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就是要把各方面人才更好使用起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作为基层人才工作者,我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党对人才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从发展需要入手,精准引育专业化人才;从创新见效下手,健全用好人才发展体制机制;从细微之处着手,用心用情优化人才服务;在爱才、尊才、留才上狠下功夫,让人才在工作上舒心、生活上顺心、思想上安心。


陈奕霏 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信息工作室干部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发光。作为年轻组工“后浪”,我们一定要发扬组工干部优良作风,潜心业务、公道正派、勇于担当,用自身“辛苦指数”换取干群“幸福指数”,在组织工作中绽放耀眼夺目的青春光彩。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