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工动态

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 自流井吹响青春“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2-12-19  点击次数:183  信息来源:自流井党建

 

党的二十大成功召开以来,自“坚持青年优先发展理念,用青春能动力创造力让自流井焕发青春活力......”12月19日下午,自流井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区人民政府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动员部署贯彻落实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工作,为“筑三圈建双城”汇聚青春力量。流井区委组织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工作实际,对照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选拔任用、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为自流井区“筑三圈建双城”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传达学习中、省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市青年发展大会暨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区委人才办、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舒坪街道等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

 

“党和国家事业要发展,青年要优先发展。城市要高质量发展,青年必须高质量发展。自流井区要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聚焦‘自贡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自贡更有为’,努力推动青年与城市双向奔赴、共同成长!”会上,受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骏表示,我区将坚持青年优先发展理念,用青春能动力创造力让自流井这座城市焕发青春活力。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党的二十大上,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做好青年工作作出强调,对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关心重视,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实绩实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坚持青年优先发展理念,用青春能动力创造力让自流井焕发青春活力。党和国家事业要发展,青年要优先发展,城市要高质量发展,青年必须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自流井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自流井更有为”,努力推动青年与城市双向奔赴、共同成长。

 

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全力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成势见效。各级党委(党组)要倾注极大热忱研究青年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拿出极大精力抓青年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深远考量和丰富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有力有序抓好建设工作推进。

 

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联系领导,各镇(街道)、有关区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选调生代表、青年人才代表、青年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