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工动态

加快法制化进程 提升组织工作水平——自流井区委组织部聘请法律顾问

发布时间:2015-03-12  点击次数:356  信息来源:自流井区委组织部

 

3月10日下午,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举行了聘请法律顾问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光全为聘请律师颁发了聘书。

据悉,聘请律师朱秀英是自流井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签约自流井区委组织部提供法律服务为公益性质,聘期两年。杨光全在聘请仪式上说,聘请法律顾问在政府部门很普遍也很正常,但是,新形势下的组织工作越来越开放透明,更加直面大众,作为组织部门也应该聘请法律顾问。

杨光全指出,依法治国是当前的基本方略,公平、正义、民主、平等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都要通过法治来实现,党的组织工作也不例外,要把依规治党的要求落实到组织部门,就必须坚持依制而行。他强调,法律是组织工作的制高点、生命线,作为组工干部,知法懂法守法,养成办文办件办事讲依据、讲程序、讲规矩的习惯,将更加有利于全面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万洪)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