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工动态

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01-16  点击次数:386  信息来源:

1月16日,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后,自流井区委组织部迅速采取措施,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并结合区情对全区2015年组织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一是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确保“理解深刻”。按照“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学透一些”的要求,及时召开部务会和部内职工大会传达会议精神,并采取领导辅导学、个人上网学、干部互动学等形式,组织全体组工干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会议的新要求和新部署,努力提高组织工作水平和效果。

二是深入开展对标检查,确保“重点明确”。仔细对照会议提出的一些带有方向性、指引性的重要问题,通过组工干部个人自查、相关科室汇总自查和分管领导分片督查的方式,找准问题差距。研究思考做好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的办法措施,及时调整工作方向,进一步理顺工作重点。

三是调整明确2015年工作思路,确保“思路清晰”。通过“内外、上下、远近”结合的方式,建立“六位一体”的科级领导班子分析研判机制,优化科级班子配备,提升领导班子合力。继续学习贯彻新修订《干部选任条例》,完善《自流井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程》,探索建立自流井区《干部监督工作规程》,进一步强化干部选任规范化建设,着力解决“带病提拔”问题。建立“人才优先发展试验区”,完善试验区配套功能和园区人才发展优惠政策,强化优秀人才服务保障。探索通过建立农村集体经济专业合作社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有效途径,建立健全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群众满意度考评体系,推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规范化、标准化。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充分发挥党内帮扶基金作用,关心和爱护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