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任用

(2017)7号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7-10-12  点击次数:522  信息来源:中共自流井区委组织部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何文井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何文井同志(男,汉族,1957年10月生,西南政法大学法学专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法院副主任科员、审判员,2006年12月任现职,1992年12月任现级)拟任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法院主任科员。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10月13日至10月19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联系电话:0813-12380;联系地址:自贡市丹桂北大街288号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邮编:643000);网上邮箱:Zljgbgz@sina.com。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

       2017年10月12日

an>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