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自流井区人才领导小组 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30  点击次数:472  信息来源:组织部

     

      428日下午,自流井区组织召开了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人才工作情况,谋划部署2020年人才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龙中杰主持会议。区人才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了自流井区2020年人才工作要点、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建议名单、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责任分工方案等事项。会上,区教育体育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工管委相关同志就2019年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

 

       刘忠明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树立更加强烈的人才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站位高远来思考谋划当前工作;要突出精准发力,瞄准关键环节,深入研究业务工作与人才工作的结合点,以更好实现有限资源的合理配置;要增强工作合力,主动承担在人才强区战略中应有的职责,努力形成上下联动、协作高效、整体推进的人才工作运行机制。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务实高效推进人才工作,为推动自流井“两区”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