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自流井区盐都未来工程教师党史微课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14  点击次数:250  信息来源: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

514日,自流井区“百年心向党 奋进自流井”盐都未来工程教师党史微课大赛在自贡成都外国语学校多功能厅圆满落下帷幕。

“今天我要跟同学们分享一堂党史微课,它的题目是《习爷爷的忙,你get到了吗》”“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像一盏盏明灯,扫除了前路的迷茫,照亮了我的内心。作为青年党员教师,我们要坚守岗位,践行初心!”,一句句慷慨激昂而又充满真情实感的话语回荡在自贡成都外国语学校多功能厅。

大赛经过历时3个月的筹备,初赛、复赛的精心选拔,共有12名优秀教师入围决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自流井区广大教师以独有的方式学习党史,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经过精彩的微课展评,来自舒坪小学的教师陈玲《在烈火中永生》,檀木林小学教师明静《习爷爷的忙,你get到了吗》,自贡成都外国语学校教师杨雪莹《我们的红色梦想》获得特等奖。

近年来,自流井区先后举办了新教师基本功技能大赛、音乐教师风采大赛、盐都未来工程教师党史微课大赛,有效激发了全区教师人才练习教学基本功的内在动力,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的育人实践能力和专业化发展水平。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