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自流井区召开2021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次数:297  信息来源: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

7月2日下午,自流井区组织召开了2021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总结回顾2020年人才工作整体情况、特色亮点,谋划部署2021年人才工作重点。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才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自流井区2021年人才工作要点、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建议名单和区2021年人才开发专项资金安排计划等事项。会上,区教育体育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区农业农村局相关同志就2020年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

 

邹骏指出,千秋基业,人才为本,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任重道远。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做好团结、引领、服务工作,真正的关心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激励广大人才为自流井区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先行区、建设现代产业城市核心区、建设城乡一体示范区和建设繁荣幸福宜居地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