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自流井区社工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8-30  点击次数:276  信息来源: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

 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将于10月16日至17日举行。8月28日,自流井社会工作者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正式开班,邀请了4名经验丰富的社工老师对社工报考者提供专业系统的考前培训,进一步掌握社会工作专业的基本理论和实务技能,提升考试通过率。

 据悉,近年来,自流井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育发展工作,于2019年率先在全市出台了社区两委人员获得社工资格的激励措施,大力鼓励在职村(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充分发挥社工人才在社会治理、乡村振兴、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本次全区共有132人报名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其中报考初级社工111人,报考中级社工21人。

 本次培训将持续到10月15日,共开设初级班2个,中级班1个,采取“课堂讲授+练题巩固+答疑解惑”的方式进行。4名授课老师主要围绕《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课程内容,结合自身的实务经验进行讲授,向报考者提供考前指导、答疑解惑等服务。

 本次培训由自流井区民政局主办、自流井区社会工作协会承办。通过培训,不仅帮助报考者掌握社会工作基本理论和实务知识,厘清考试纲要,提高考试复习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还对大家进行了一次系统的社工理念普及,推进自流井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