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学习中央新时代人才强国思路 开启自流井区人才发展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点击次数:277  信息来源: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

  9月29日,自流井区人才办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新时代人才工作政治性、战略性、系统性、实践性认识,紧扣中央对人才工作的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不断深化人才机制改革,为自流井区“三圈双城”建设打好人才基础。

  下一步,自流井区将从人才招引、环境优化、科学用人上不断探索发力,开启自流井区人才队伍发展新格局。一是不断壮大高端人才队伍,于10月举行面向全国的高端人才引进面试,引进10名硕士研究生。二是持续优化人才环境,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力争建设20套人才公寓。三是积极谋划科学用才,将人才工作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中心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人才专业性、复合性作用。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