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 党教动态

自流井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活动 为近120名党员干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次数:501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4月1日,自贡市自流井区政府会议中心迎来一场高质量的宣讲报告,四川省委党校教授喻海翔为该区县处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近120人作专题辅导。

 宣讲会上,喻海翔教授在《踏入新阶段、树立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中,通过大量详实数据和鲜活案例,为广大党员干部宣讲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几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

 

 当天,自流井区举行县处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行专题解读,引导县处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分析当前形势、深刻把握战略机遇,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为高质量推动“三区一地”建设做出新贡献。

 据了解,读书班采取自学、交流发言、辅导报告相结合等方式开展。部分县级领导就推进“三区一地”战略举措作主题交流发言,既立足自流井实际又体现了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精心谋划和务实担当,取得了预期实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部署的关键之年。区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上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努力实现“三区一地”奋斗目标。这些目标,准确把握了自流井的历史方位和发展趋势,紧紧扭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和着力重点,既是对内凝聚奋斗合力、鼓舞人心士气的价值取向,也是对外增强发展预期、促进要素聚集的闪亮名片。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