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 党教动态

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次数:456  信息来源: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

11月24日,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展现出百年大党开启第二个百年光明前景的坚定自信和使命担当,是一个成熟大党在重大历史关头作出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

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学透学深,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一要学在前,在入脑入心上做示范。要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坚持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带头深学细悟,做到入脑入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做在前,在见行见效上做表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组工业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推动业务工作走深走实,形成一批“看得见、拿得出、叫得响”的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走在前,在攻心化人上做典型。要找到业务工作和落实全会精神切合点,把工作作为学问去研究、事业去追求,争做“有境界、有格局、有血性、有担当、有韧性”的“五有”组工干部。要培塑“严谨认真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干事氛围,在“严谨细致、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规范高效、狠抓落实、到位见效”中提升部机关制度化、规范化、质效化水平,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推动党的建设走在前列。

学习感悟

通过学习,组工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满怀信心、创新开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筑“三圈”建“双城”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