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 党教动态

掀起宣讲热潮 汇聚奋进力量——自流井区委党校持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01-05  点击次数:325  信息来源:自流井区委党校

隆冬时节,自流井区委党校持续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不但让全会精神在自流井区落地生根,还走出自流井区,真正实现把党中央的政策和精神传递到群众中去,将党中央的声音传递到群众中去,全力推动了中央决策部署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1231日,自流井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刘莉受自贡市高新区杨公桥社区党委特别邀请,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刘莉同志围绕“看透过去、看懂现在、看见未来”,从决议的重大意义、四个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和四个伟大飞跃、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九年,抓住联系,把握重点,通过事例,深入浅出地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整个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平实,在党员中产生强烈共鸣和反响。特别是当刘莉同志讲到外媒高度评价《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时,各位党员都感同身受,高度认同。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中国和世界来说,意义都是非常深远的,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会更加美好,中国也会让世界更加美好。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