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 党教动态

2022年自流井区重大决策部署专题研讨班简报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次数:296  信息来源:自流井区委党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自贡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持续释放活力、激发内力,以优化营商环境的新理念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29日,为期5天的自流井区重大决策部署专题研讨班(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在区委党校举行。各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共33人参加。本次培训邀请了四川轻化工大学教授、自贡市商务局副局长,自贡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审批科、自流井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局、人民检察院等专家为学员进行具有专业性、可操作性的授课。

此次开班的第一课,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翔实解读。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极大,将把学到的新理念、新思路、新知识融入到工作,以实际行动紧跟时代新要求,不负韶华、无惧风浪,努力解决好营商环境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争当起而行之的奋斗者,为我区筑三圈建双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党校    田雨)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