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 党教动态

自流井区召开2022年到村任职暨新录用选调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次数:457  信息来源:自流井党建

   10月20日下午,自流井区召开2022年到村任职暨新录用选调生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新录用选调生分别进行了才艺展示,集中观看了到村任职选调生的工作视频,6个调研组分别汇报了国情调研成果。到村任职选调生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和成长历程,分享了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感受体会,表达了扎根基层、履职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发放了区委组织部印制的《五项基本读物》和记录到村任职选调生成长历程的《这一年我们在基层逐梦》专刊。

邹骏指出,选调生到村任职是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党培养可靠接班人的战略举措,是充实基层治理力量、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措施,是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锤炼良好作风的源头工程,要立足工作岗位,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为推动自流井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邹骏强调,选调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奋勇向前,在攻坚克难中再创佳绩,将青春和汗水挥洒在基层一线,以建设者之姿、奋斗者之姿,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