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 公告栏

自流井区干部调整初始提名推荐公告

发布时间:2013-09-04  点击次数:413  信息来源:

经区委书记工作联系会研究同意,现将我区拟调整的科级领导空缺职位予以公布,进行初始提名推荐。

一、拟调整配备的空缺职位

    自流井区供销社主任1名。

二、被提名人选的任职条件和资格

本次配备职位的拟任人选,除应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任职基本条件外,还应具有以下任职资格:

1、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2、男不满48周岁,女不满46周岁,担任副科级领导职务二年以上。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以上任职及年龄计算时间截止为2013年7月31日。

三、提名推荐的范围和方式

(一)初始提名推荐的范围:全区各机关、参公管理单位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属本次提名推荐范围。

(二)初始提名推荐的方式及相关要求:本次调整职位采取组织提名、领导干部个人提名、自荐相结合的提名方式进行。组织提名、领导干部个人提名和自荐的,必须符合《自流井区科级领导干部调整动议暨初始提名的暂行办法》的规定,并在区委组织部领取《初始提名领导干部人选推荐表》和《初始提名领导干部人选自荐表》如实填写,提名推荐截止时间为2013年9月5日17:00。

凡在本次推荐提名和今后的民主推荐、考察中反映有拉票行为和违反干部人事纪律的人和事,区委组织部或区纪委将按有关规定及时受理和查处。区委组织部举报电话:12380、8209091,区纪委、监察局举报电话:12388、8200731。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

2013年9月4日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