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 公告栏

(2017)6号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7-09-21  点击次数:772  信息来源:中共自流井区委组织部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以下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彭维娜同志(女,46岁,中共党员,四川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檀木林小学校支部委员会副书记、自贡市自流井区檀木林小学校副校长,保留正科级领导干部待遇,2016年4月任现职,2014年1月任现级)拟提名为自贡市自流井区檀木林小学校校长人选。

万磊同志(男,37岁,中共党员,四川理工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2009年9月任现职,2009年9月任现级)拟提名为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副校长人选

钟长敏同志(男,34岁,中共党员,四川理工学院英语专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安办主任,2012年10月任现职,2012年10月任现级)拟提名为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副校长人选

胡骥同志(男,37岁,中共党员,西华师范大学化学专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教导处主任,2011年3月任现职,2011年3月任现级)拟提名为自贡市德铭中学校副校长人选。

王雪钗同志(女,33岁,中共党员,四川理工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自贡市自流井区檀木林小学校后勤主任、安办主任、团支部书记,2010年9月任现职,2006年9月任现级)拟提名为自贡市自流井区檀木林小学校副校长人选。

刘泽云同志(男,45岁,中共党员,四川师范大学数学教育专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自流井区仲权小学校副校长,2015年9月任现职,2010年7月任现级)拟提名为自贡市自流井区东方小学校副校长人选。

廖强同志(女,44岁,中共党员,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自贡市自流井区东方小学校教科室主任,2016年8月任现职,2011年8月任现级)拟提名为自贡市自流井区东方小学校副校长人选。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9月22日至9月28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联系电话:0813-12380;联系地址:自贡市丹桂北大街288号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邮编:643000);网上邮箱:Zljgbgz@sina.com。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

          2017年9月21日

an>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