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 公告栏

自流井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推荐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2018-06-04  点击次数:1224  信息来源:中共自流井区委组织部

    按照市委《关于推荐评选全省、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自委组通〔201855号)文件要求,经全区各级党组织层层推荐、组织考察、集体研究、集中审查,常委会研究,确定王建英等9名同志作为区委推荐市委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对象,陈桂英等4名同志作为区委推荐市委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对象,自流井区法院党总支等10个党组织作为区委推荐市委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对象。现公示如下:

王建英,女,汉族,68岁,自流井区东街盐店街社区党员,1992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王建英多年来默默无闻为社区居民义务服务,丰富社区居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她创建的王大妈热线,为居民解决困难几百余件。20116月被评为自贡市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201112月被评为四川省妇联系统先进个人

陈世君,男,汉族,61岁,自流井区郭街大来井社区组代表,1988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陈世君自担任组代表以来,真心真意解决群众大小难题120多件,整治各类安全隐患140多件,通过居民自治解决群众家门口的烦心事100余件。2016年被自流井区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丁代琴,女,汉族,32岁,自贡市第二十三中学校教师,2008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丁代琴扎根农村学校任教近10年,长期担任班主任工作,先后多次获年度考核优秀,所带班级多次获市、区优秀班集体称号,优质课和论文多次获市、区级等级奖,所教班数学成绩长期居于全区第一名。

雷月桂,女,汉族,81岁,自流井区五星街磨子井社区党员,1987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81岁的高龄老党员始终奋战在宣传党的政策第一线,在社区成立雷婆婆工作室,为居民普及政策,多次参加市级和区级的主题晚会,以朗诵形式呼唤党员党性,宣传党的方针。

王跃兴,男,汉族,48岁,自流井区舒坪镇肖家村党支部书记,2007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王跃兴自担任村书记以来,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带领全村党员群众积极谋求发展,在征地拆迁、脱贫攻坚和环保工作中表现突出,得到村民和上级一致认可。

李西,女,汉族,自流井区荣边镇干塘村村社联合党支部第一书记(自流井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工作人员),2012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李西担任第一书记以来,抓党建、促发展,先后为村争取近700余万元资金用于新建村级活动阵地等;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多方筹措争取,为贫困户、留守儿童谋求福利,切实解决群众需求。

叶惊雷,女,汉族,50岁,自流井区住房保障中心主任,1994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叶惊雷在自流井区的棚改征收工作中,勇挑重担,克难攻坚,确保了东兴寺棚户区改造27户重点户在预定时间内完成搬迁,东兴寺大桥得以如期通车,在全面推进老城片区建设,积极对接金融机构,已为我区融资14.6亿元,促成我区首批PPP项目落地。2016年被自流井区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谢先林,男,汉族,52岁,自流井区漆树乡星星村村社联合党支部书记,1992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谢先林自担任党支部书记以来,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抓好产业发展,逐步培育壮大集体经济,推动了颐养小镇、G247、养星湖湿地公园等重大项目建设。

金胜,男,汉族,37岁,自流井区农团乡旅游发展和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2003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金胜在平凡岗位上始终坚守初心,在环保工作中勇挑重担,积极推进棚户区污水管网改造,水库周边建立隔离护栏500余米,打捞游船14艘,沉船一艘,协调关停周家冲水库散乱污企业一家,农家乐3家,拆除陡沟子水库农家乐8家。

陈桂英,女,汉族,41岁,自流井区荣边镇尖山村村社联合党支部书记,2013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村书记,抓牢乡村振兴,5+2、白加黑,建成省级四好村,戮力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区,争创基层党建示范点。

游永诚,男,汉族,55岁,自流井区东街三八路社区党委书记,1987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任社区书记以来,紧紧围绕社区的中心工作,坚持为民服务,带出了一支团结、作风优良、战斗力强和工作效能高的两委队伍。社区党委2016年、2017年两次被自流井区委评为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2017年被市委组织部评为基层党建示范单位

卢东平,男,汉族,33岁,自流井区仲权镇竹元村村社联合党支部第一书记,2008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卢东平担任第一书记以来,带领村两委努力将竹元村打造成为自流井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样本,创造了竹元速度、捍卫了省级四好村荣誉。

欧杨寰,女,汉族,28岁,自流井区五星街高山井社区党委第一书记(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思想品德教师),2012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欧杨寰担任第一书记以来,创立高山井社区“568”志愿服务队,创新开展党建工作,扎实推进惠民工程,用心服务帮助困难群众,获得居民赠送锦旗2面,被提名四川省2017年度三八红旗手人选,深受上级领导和社区居民好评。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法院总支部委员会,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注重党务与业务工作的结合,以促进审判、服务大局为目标,以智慧法院建设为载体,以深化司法责任制落实为着力点,借助信息技术进一步深化党建项目化管理。先后三次被区委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2016年被区委组织部命名为共产党员示范单位2017年被市委组织部命名为基层党建示范单位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检察院总支部委员会,始终秉承廉明尚法、谦诚厚德的发展理念,坚持服务大局、创先争优、培树品牌,曾获全省检察机关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自贡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自贡市优秀党支部工作法、自流井区共产党员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新街富台山社区委员会,坚持党委领导,突出党建+和谐,完善党建四五工作法,整合现有资源,建成集三办一站为一体的公共服务承接中心,聚焦共建共治共享目标实现实体化运行,为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全面推动老城复兴和社区中心化建设构建起全体居民精神家园。2016年被评为自贡市共产党员示范团队和自流井区先进基层党组织。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舒坪镇吉林村村社联合支部委员会,在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三抓三强化壮大集体经济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实施“121”工作目标,一种创新模式、两个生态种养殖、一体化康养村庄,积极推动乡村振兴。创新社会治理,积极开展树新风、建新村等活动。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仲权镇百胜村支部委员会,支部始终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抓手,规范村级各项规章制度,以建设生态观光休闲农村为契机,扎实推进村级事业发展,生态火鸡养殖基地和旭昇家庭农场年接待游客3500人次,旅游创收10万余元,实现人均增收近440元。

共自贡市五金机电行业商会支部委员会,五金商会成立党支部以来,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在商会党建工作、四好商会和“5A等级社会组织建设方面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取得突出成效,并在成功调解会员纠纷、鼓励会员企业转型升级发挥了先锋堡垒作用。

中共自贡市塘坎上小学支部委员会,坚持党建工作引领学校业务工作,党的建设引领学校三风建设,党建工作深深融入学校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实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无缝对接2012年被评为自流井区教育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2013年被评为自流井区“‘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2017年被评为自流井区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东兴寺街派出所支部委员会,派出所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创立了以“固忠诚本色、聚团队精神、创先锋队伍、促执法公正、展为民情怀”为精神内涵,以“三示范、三结对、三争创、三公开、三走访”为内容载体的派出所党组织建设“五三”工作法。201710月获自流井分局集体嘉奖,20182获自流井分局优胜单位。

中共自贡中农联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以产业扶贫形式带动农民走向致富,在荣边镇投资建设12000亩优质水果种植基地及配套项目,形成特色优势产业经济区域,大幅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当地农业和农村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重大贡献。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中医院支部委员会,以党员示范岗为窗口,突出重点,夯实基础,开拓创新,不断创新联系和服务患者的有效渠道,重视挂号、收费、取药、候诊、检查、治疗等看病就医的窗口建设,积极推行人性化服务方式,不断优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行为。2016年、2017年均被评为自流井区先进基层党组织。

 

公示时间:201864日至201868日。

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区委组织部、区纪委反映。电话:8111034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 

201864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