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 基层动态

仲权镇召开村(社)“两委”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11-06  点击次数:374  信息来源:

11月6日,仲权镇召开村(社)“两委”换届工作动员大会。村(社)两委班子成员、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淇同志及副镇长何嘉同志分别就村(社)党组织换届和村(社)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吕泉对开展好“两委”换届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摸清情况做到家底清、情况明,为换届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二是吃透政策做到选好配强班子,筑牢基层组织堡垒;三是严格换届程序做到依章操作;四是严肃换届纪律,做到廉洁换届;五是着力强化领导,做到换届的责任落实,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有序有节有力开展。

 

撰稿人:仲权镇党政办   邱万丽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