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 基层动态

送教下乡,区农牧林业局积极开展党员义工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08  点击次数:264  信息来源: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让机关干部真正做到亲民、爱民、为民,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群众工作能力,12月22日,区农牧林业局党员技术服务小分队来到荣边镇干塘村开展“党员义工日”送教下乡活动。根据群众需求,本次活动主要是开展葡萄土肥水管理、整形修剪、栽培技术等生产技术培训。培训通俗易懂,农民生产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得到解决,提高了农民的生产技术水平,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