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 基层动态

新街召开“实现伟大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5-24  点击次数:406  信息来源:

5月14日,新街召开了“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办事处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和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全区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会议要求,活动要在2个月内集中开展,通过电视、网络等将主题的目的、意义和要求传达到每位党员心中,并做好以下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明确任务,抓准要求。要找准自己位置,在其位,谋其政;二是抓好结合,扎实开展。要结合其它相关工作,为群众办好事,服好务;三是精心组织,确保实现。要凝聚共识,激励斗志,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