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邹骏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3  点击次数:1167  信息来源:中共自流井区委老干部局

  

 6月3日上午,中共自流井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邹骏在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老干部局局长陈兴英的陪同下,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并对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调研。

 区关工委执行主任黄立容将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听取汇报后,邹部长对区关工委工作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有品牌,有地位,有亮点,这些成绩离不开老领导们的辛勤付出,他代表区委对老同志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邹部长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要工作,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在现有基础上,要进一步拓展思路,整合资源,将关工委品牌工作“三结合”教育与全区“五社联动”相结合,继续发挥好广大“五老”传帮带作用。邹部长表示,他将全力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关工委更好地发挥作用搭建好平台、创造好条件、提供好后勤保障,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保重身体,力所能及,量力而行共同推进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