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自流井区委书记黄志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次数:2572  信息来源:自流井区委老干部局

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区委书记黄志勇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老党员和党员干部家属,代表区委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现年92岁的祁吉生,党龄70年,抗战时期离休干部,1945年在山西省寿阳县参军先后任通信员、勤务员、警卫员。89岁的陈从新,党龄63年,区人大原主任,1949年12月参加工作,先后在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区纪委、区人大工作,为自流井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突出贡献。黄志勇分别来到祁吉生、陈从新家里,看到两位老人神采奕奕、精神矍铄,黄志勇非常高兴,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祝福和慰问金,祝老人幸福安康、家庭幸福。黄志勇说,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历史时刻,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们的关爱关怀,更是对一路拼搏奋进的共产党人的充分肯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给予的亲切关怀,对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钟容书系自流井区政协原主席周耀明遗孀,74岁,2001年8月自流井区新街办事处主任科员退休。黄志勇亲切询问她的健康状况,送上慰问金,表达节日问候,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老党员,尽心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走访慰问中,黄志勇强调,老党员老干部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党的宝贵财富。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老党员的服务和保障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老干部、老党员的革命初心、高尚境界和优良传统。要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向身边的优秀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爱岗敬业奉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邹骏参加走访慰问。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