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 七一专栏

我的入党微故事——黄裕秀

发布时间:2020-07-06  点击次数:374  信息来源:荣边小学党支部 黄裕秀

当我还是学生的时候,优秀共产党员林巧稚等人的事迹就深深打动了我,我觉得共产党员很伟大,向往着自己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刚参加工作,我便认真书写了入党申请书。我还借了党员的党章来学习,在学习中,我发现自己距离共产党员的要求还很远,所以,我迟迟不敢递交写好的入党申请书,总觉得自己还不够好,希望等自己更完美一些以后,再递交入党申请书。

光阴荏苒,二十年的时间就在等待中滑过。我也从单纯的小女孩变成了两鬓斑白的中年妇女。有一天整理抽屉,突然翻出来曾经写的入党申请书,蓝黑色的墨迹已经有些褪色,纸张也有些发黄。回想这些年,我踏踏实实地工作,踏踏实实地学习,踏踏实实地生活,虽然没有做出过什么重大贡献,却也对得起教师这个称呼。我忍不住问自己:“现在,我可以递交入党申请书吗?”于是,我坐到写字台前,再一次认真地写下入党申请书。

第二天,鼓起勇气将“入党申请书”递交到我们的方书记手里,方书记接过我的“入党申请书”,并叮嘱我严格要求自己,要向党员看齐,向党员学习。

如今,我已经入党快两年了,我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感到光荣和自豪,我也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

(荣边小学党支部  黄裕秀)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