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 七一专栏

机关三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5  点击次数:377  信息来源:自流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三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提高党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自流井区市场监管局机关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紧握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的誓词声表达了全体同志对党的衷心拥护,表达了市场监管人爱党敬党护党的坚定信念。

宣誓结束后,支部书记张东结合新形势下党员的使命责任,向党员们简要回顾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同时,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切实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誓言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二是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从思想境界、工作作风、个人修养等方面更严格地要求自己;三是要牢记宗旨,恪尽职守,在工作岗位树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四是要加强学习,提高修养,真正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五是要转变作风,为党旗增辉,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市场监管事业的健康发展努力奋斗。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担负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为民初心,践行使命担当,做市场监管的忠诚卫士,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