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自流井区举行严肃换届纪律公开承诺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6-04-26  点击次数:703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昨日上午,自流井区换届办举行严肃换届纪律公开承诺宣誓仪式。在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换届办主任杨光全的带领下,40余名区换届办成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承诺坚持做到“五个决不”,坚决抵制不正之风。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自流井区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进一步细化相关部门职责分工和具体任务,落实责任到人;换届纪律严明到位。区委召开常委会、换届动员会,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研究制定《自流井区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方案》,成立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督导指导组和巡回督查组,开展全程监督检查;警示提醒教育到位。及时编发换届纪律学习资料,多种渠道宣传换届选举工作政策法规。目前,全区已开展专题学习教育5次,编发换届纪律宣传资料6500余份,签订“承诺书”1900余份;监督制度落实到位。严格执行“六个凡必”,落实干部选任监督工作全程放下和全程纪实,搭建电话、信访、网络和短信“四位一体”的工作机制,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实行严格问责。

    此次宣誓仪式拉开了该区严肃换届纪律公开承诺活动的序幕。近期,自流井区各级各部门将陆续通过多种形式分层分类开展公开承诺活动,严格执行“九严禁”、“五个主体责任”、“六个坚决查处”等换届纪律和要求,让换届赢得群众认可。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