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自流井区召开换届风气巡回督查准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05-19  点击次数:510  信息来源:区换届办

59上午,自流井区召开换届风气巡回督查准备工作会,对换届风气巡回督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和区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区委书记、区换届办综合组副组长林杉对照《自流井区乡镇换届风气巡回督查检查事项一览表》就巡回督查工作的重点内容逐项进行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巡回督查组和各乡镇的工作任务。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巡回督查组组长丁小桃就做好巡回督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本次乡镇领导班子换届“严”字当头,是大形势、大背景、大趋势,巡回督查工作又是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的重要抓手之一,贯穿于换届工作全过程,必须抓实抓好,绝不能出任何纰漏。

会议要求,巡回督查组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加快熟悉相关业务,在巡回督查时深入了解和全面掌握被督查乡镇换届风气及其监督工作情况,注重发现被督导乡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指导被督查乡镇有针对性地完善工作举措,切实做好换届风气监督的各项工作,同时,还要牢记各项纪律要求,做到“两个严格”、“五个不准”,切实维护良好形象;各乡镇党委要对照《自流井区乡镇换届风气巡回督查检查事项一览表》认真开展自查,抓紧时间查漏补缺,将“54个规定动作”和“121项细化任务”不折不扣地抓落实、抓落地、抓出成效,配合巡查组共同把中央、省、市、区委对换届的纪律要求落实到位,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an>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