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动态

自流井区人民法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点击次数:404  信息来源:自贡网

    6月28日下午,自流井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参观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江姐故居,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弘扬革命精神,庆祝党的生日。

    一本《红岩》、一部《烈火中永生》讲述了重庆解放前夕革命先烈残酷的地下斗争,其中的主角江竹筠,就出生在大安区大山铺镇江家湾。下车后步行十多分钟,一个小小的川南民居院落出现在山脚下。江竹筠烈士的雕像屹立在故居正门对面,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走进故居,堂屋和卧室陈列着江姐及其家人生前使用过的家具,讲解员介绍了这些家具的来源和用途,侧屋展示了江姐的生平事迹。大家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理应肩负起作为党员的使命,在新时代继续发扬爱国爱民的优良传统,传承敢于担当作为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正司法,为依法治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